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愛紗羞紅臉做便當給「他」吃 揮別情傷抽籤「離開心更寬」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愛紗今(9)出席Youtube網路頻道「創意油管」記者會,為新節目《愛紗愛亂玩》宣傳,她近來專心投入工作,節目首集就發揮好廚藝,親做便當給老饕邰智源吃,邰智源讚不絕口,更捧場吃光光,讓她直呼:「更有信心了,我一開始緊張到臉紅手抖。」

愛紗出席活動宣傳自己的節目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她今年2月離婚,揮別前夫周洺甫,今透露目前身旁還是沒有好對象,想先專心在工作上,在記者會上的抽籤活動,她也抽到「離開心更寬」的籤詩,命理老師謝浣瑾表示,這代表愛紗透過節目去國外出外景,心境跟節目都會有新收穫,未來會更好,她則是笑笑帶過,只希望節目順利。

愛紗在節目首集秀廚藝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嘎嘎(左)、DJ宗華出席網路節目記者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「MP魔幻力量」前成員嘎嘎今和DJ宗華合體宣傳新節目,嘎嘎表示已經離開咖啡廳,預計9月會發行新單曲。嘎嘎情史向來精彩,今再被問到感情現況,他推稱目前單身,也不會先有後婚,如果被拍到絕對會認愛,要大家別再逼問感情,苦笑求饒:「拜託放過我,饒了我吧」;一旁經紀人本想救援笑稱嘎嘎是基督徒,但再問嘎嘎會不會遵守教義,禁止婚前性行為,他秒回:「我相信大家都是成熟的大人了,不是宗教能去定義的,就是安全第一,不要出人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