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子佼捧「百萬聘金」娶孟耿如 被退回原因曝光!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黃子佼與孟耿如交往多年修成正果,日前在恩師張小燕陪同下,到孟家提親,黃子佼今(9)錄華視《超級同學會》時表示,提親過程相當感動,張小燕提到30年來看著他長大的心路歷程,讓他和孟耿如差點飆淚,但2人認為是喜事,因此忍住沒哭,「水到渠成,木已成舟,我們花了5、6年時間才走到這個飯桌上,一切都是值得的」。

黃子佼。(華視提供)

黃子佼表示,事前苦惱聘金該準備多少,因為說法從5位數到7位數都有,最後他請會計領了7位數,還循古禮裝在紅色箱子裡,但孟耿如雙親卻說「不用啦,帶伴手禮就好,又不是要買賣,只是個儀式而已、不用這麼傳統」,於是他又讓會計把錢存了回去。

孟耿如(左)與黃子佼戀情終於修成正果。(翻攝自臉書)

至於婚禮桌數,黃子佼說,從原本200桌減少到100桌,現在可能會再減少桌數,因為有些人雖然是朋友,他卻沒有對方電話,有些雖然有對方電話,但可能1年都沒聯絡一次,發喜帖給這些朋友都覺得不好意思,乾脆縮小桌數,以常有往來的親友為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