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反送中發酵?杜汶澤攝影師爆西藏失聯23天

杜汶澤旗下攝影師簡漢鋒,在中國西藏失蹤,希望大家幫忙尋找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杜汶澤前段時間開設了「杜汶澤哩騷」頻道,不料今日卻突然傳出攝影師在西藏失蹤的消息,近日又正逢香港「反送中」敏感時期,由於杜汶澤過去敢說敢做的形象已讓他遭中國封殺,這次再傳出旗下攝影師失蹤,讓網友紛紛留言幫忙集氣。

杜汶澤寫道:「(請廣傳)本台攝影師手足Andy,全名簡漢鋒 Hon Fung Kan。」他稱對方6月7日就出發到西藏預備6月底就會返回香港。但攝影師的家人自16日就和他失聯,最後消息只知道對方入住拉薩神湖酒店,但目前沒有查到返港紀錄,因此杜汶澤希望能讓更多網友幫忙留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