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挺謝忻被罵翻掉粉1萬 邵庭没在怕透露原因

邵庭(左)與謝忻(右)是多年好友。(翻攝自邵庭臉書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已婚男星阿翔上個月背著結婚8年的老婆「Grace」龔淑卿,當街激喇謝忻被抓包,婚外情鬧得沸沸揚揚,阿翔與謝忻的演藝事業也因此全面暫停,但似乎仍無法平息眾怒,連曾跳出來幫好友謝忻說話的邵庭,也慘遭流彈波及,不但被不少網友罵到翻,還因此掉粉1萬人。

在謝忻爆發不倫戀之後,曾與她一同主持節目8年的邵庭,也以旁觀者的立場發表自己的意見,表示感情是沒有人可以控制的,但謝忻介入阿翔婚姻是真的做錯了,但對於閨密遭受網友惡毒的謾罵,也忍不住怒嗆酸民:「我們都是無關的局外人,簡單來說就是到底干你屁事。」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邵庭透露自從表達對謝忻事件看法後,粉絲因此掉了1萬人,不過邵庭也樂觀認為,真心愛她的粉絲還會在,因此退讚的粉絲就讓他「Let it go」吧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