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丁國琳脫口喊江國賓「老公」 驚人關係意外曝光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丁國琳、江國賓日前上《台視17Q》,主持人謝震武故意在答題時賣關子,讓丁國琳緊張一下,丁國琳竟順著題目語帶威脅謝震武:「小武哥,我除了平常演壞女人,你知道九份出什麼嗎?九份依山傍海,大家都說出的是潑婦、刁民。」謝震武沒在怕反嗆「那沒關係,我是基隆人,妳知道基隆出什麼嗎?出專治潑婦的人」,快嘴讓丁國琳當場笑翻,狠勁全失。

江國賓(左)、丁國琳(右)。(台視17Q提供)

等到江國賓上場,站在場邊的丁國琳竟突然大喊「老公!你這兩題有一次可以求救誒」,令江國賓相當無奈,「現在直播,公開場合不要叫我老公好不好!直播耶,全國的觀眾朋友在看,人家會誤會」,丁國琳則嬌嗔人家不會誤會,謝震武提醒:「妳也要顧一下他的感受啊。」

不少網友留言虧難得看到他害羞的樣子,江國賓卻說,「我是無奈你知道嗎,她以前演過我交往對象的女兒、也演過女友、幾次演我老婆,所以她都習慣叫我老公、老公,每次看到她都說『老公,我今天有煮那個,你要不要吃一下』剛我一進來她也拿東西問我要不要吃」。

丁國琳被他一講只好解釋:「沒辦法,我們真的演太多檔夫妻,我真的叫習慣了就改不了,我告訴你喔,全台灣我只叫你一個人老公,我不會叫別人老公!而且我女兒絕對沒有懷疑你真的是我老公,她只有說知道你是我戲裡的男朋友。」江國賓聽完露出感動的表情,因為終於澄清他們並非真的夫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