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曲男星單飛首出輯 砸2.8萬悽慘下場曝光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「張三李四」成員黃昺翔單飛,將於7月12日發行首張個人創作專輯《你在幹嘛》。近年來黃昺翔專職編曲、後製,邊工作邊完成專輯製作,後期甚至停工專心催生專輯,「雖然沒有進賬,但精神卻很富足,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專輯!」

黃昺翔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。(無限美好文創娛樂提供)

黃昺翔大學畢業後即北上工作,曾擔任電視台樂隊統籌老師的助理,長時間下來他開始思考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,身邊的前輩們總是告訴他,好好做幕後工作穩定就好,但喜歡創作的他卻也懷抱一絲絲夢想,直到某次他整理網路時不小心刪掉了自己的一首歌,過幾天竟收到私訊詢問為何找不到這首歌,讓他驚覺原來真的有人會聽他的歌,才下定決心為自己的夢想勇敢一次。

黃昺翔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。(無限美好文創娛樂提供)

但黃昺翔的音樂路並不順遂,他曾花了2萬8千元拍攝宣傳照,最後卻得到一個看不出自己臉的紅心A撲克牌角色,之後又遭劇組放鳥,不過黃昺翔並沒有怨天尤人,還偶爾當成茶餘飯後的玩笑講給朋友聽。

黃昺翔曾砸2.8萬卻被騙。(無限美好文創娛樂提供)

黃昺翔對音樂的敏銳性很高,常神來一筆改歌,他改編兄弟本色《Fly Out》突破百萬點閱率,還因此得到《綜藝大熱門》的通告,更接到跨年晚會的演出,讓他笑說:「是天公疼憨人!」黃昺翔首波主打歌《甜不辣》於今(8)日起一連三天在HitFM獨家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