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朴敘俊脫了!爆肌重現《三流之路》猛壯身材

朴敘俊片中身材令人稱羨。(翻攝自Asianwiki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30歲韓星朴敘俊去年主演夯劇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人氣直升,近日則在韓片《寄生上流》客串主角崔宇植好友。由他主演的新片《驅魔使者》耗資韓幣90億(約台幣2億4千萬)拍攝,預計打造韓版《康斯坦汀:驅魔神探》,在片中化身格鬥冠軍選手,更大秀六塊肌,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!他說接拍該片,是發現當今觀眾很推崇漫威電影,自己也想試試看此類型電影的詮釋。

朴敘俊在IG秀出新片造型,吸引不少粉絲瘋狂點讚。(翻攝自朴敘俊IG)

朴敘俊在片中有大量動作戲,將重現他在韓劇《三流之路》中扮演過的MMA格鬥選手裝扮。對格鬥早已駕輕就熟的他,坦言這次拍攝同樣大喊辛苦,「原本讀劇本時,以為這程度還可應付,後來發現每場動作戲無法在一天內完成,還要注意臉部角度和表情,真的很難

朴敘俊和導演金周煥繼《菜鳥警校生》後二度合作,《驅魔》則由朴扮演喪父的格鬥冠軍選手,與安聖基聯手對抗暗黑勢力的故事,電影8月16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