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承翰英勇肉搏殉職…台灣鯛2套標準 她嘆:警察好欺負

員警李承翰在火車上肉搏失控的乘客,不幸殉職。(翻攝自李承翰臉書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25歲的鐵路警察李承翰,在台鐵列車上與持刀的鄭嫌肉搏遭刺殉職,消息震驚各界,網路名人「廣告小妹」談到:「我發現許多人會在某些議題上,呼籲提高警察執法權,在另一些議題上,警察才剛碰到身體就高呼執法過當。」

廣告小妹提到,紐約警察的死亡率更高,「有沒有人見過紐約警察是怎麼對付有違法嫌疑者的?真不是開玩笑。」她舉出家人的例子,認為不是台灣警察弱,而是態度太好,「良好到旁人都覺得,這一定很好欺負。」

廣告小妹。(翻攝自臉書)

她認為在台灣警察的執法權,不只是政府給予的,還需民眾的支持,「如果今天死亡的不是警察,是那位乘客受傷會發生什麼事?」直言可能會變成另外一種局面,包括社會輿論追殺警察、家屬對警方提告、立委和媒體天天輪流在警局出現、警察被記過還要做檢討,直呼:「在台灣當警察,好難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