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玉澤演收威脅性信件 公開向恐嚇者宣戰!

玉澤演(中)和成員感情要好,不希望大家受到任何騷擾。(翻攝自推特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夯團「2PM」成員玉澤演5月退伍,昨(3)在自己推特公開成員收到粉絲威脅性信件,以及訊息截圖,包括「我知道哥哥的電話號碼和地址」、「李俊昊去醫院吧」等具威脅性、辱罵等話語。玉澤演則向粉絲表示,若是得知該名恐嚇者的資料,請立刻告知,表明「這是你(恐嚇者)和我們(2PM和粉絲)之間的戰爭」!

據推測,威脅信收件日期是自去年6月起,成員們受到長期騷擾。而得知該事的粉絲,也紛紛在底下留言,表示「私生飯不要太過分了」、「希望公司出面處理」等。

事實上,韓星被粉絲長期騷擾以非首例,近來還有兩名中國私生飯曾在機場騷擾燦烈、跟蹤燦烈並找到他家,讓燦烈不堪其擾,警方也以違反「出入境管理法」罪名立案調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