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沒錢衝浪 被迫打工還債

李懿學衝浪。(Vidol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34歲Vidol《懿想天開》主持人李懿一直很嚮往在夏天衝浪,這次特別來到宜蘭烏石港,製作單位找到了一位美女教練來教李懿學習衝浪,但是沒想到卻發生了意外,製作單位竟然忘了帶製作費,而且附近也沒有銀行跟超商可以領錢,而知道是因為沒有帶製作費而被迫要留下來的李懿,氣得重摔手機大罵製作單位,最終為衝浪店打工償還早上衝浪的教學費用。

這次製作單位請到的美女衝浪教練Carry,她是位才剛大學畢業的新鮮人,年紀整整跟李懿差了一輪,讓李懿心理不平衡的直喊要換教練,擁有兩天衝浪資歷的李懿,第一次的衝浪馬上摔了一大跤,還笑自己平衡感不夠,但漸漸的熟悉之後發現了平衡的方法,越來越上走,也享受到了衝浪的快感,還被讚美有運動細胞。

享受完衝浪沒想到還要打工的李懿,決定一開始就對老闆撒嬌,想要讓早上的衝浪這件事就這樣算了,沒想到帥氣的老闆不為所動,堅持要李懿打工償還,不甘願的李懿只能乖乖的開始工作,不論是清潔還是洗曬都難不倒她,被製作單位訓練的最多才藝,最終李懿認真的態度感動了衝浪店老闆,並邀請李懿幫自己的衝浪店拍一個宣傳影片,讓李懿出道以來初次的打工完美落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