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英雄變天使!湯姆霍蘭德南韓宣傳「蜘蛛人」不忘病童

「蜘蛛人」湯姆霍蘭德日前到首爾宣傳新片。(翻攝自OSEN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新一代小鮮肉「蜘蛛人」湯姆霍蘭德長相帥氣斯文,個性卻相當天兵、少根筋反差萌吸粉無數,人氣爆棚。近來,他赴南韓宣傳漫威電影宇宙(MCU)第三階段終章的電影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,宣傳之餘,他還探訪當地的兒童醫院,讓病童感到又驚又喜。

湯姆霍蘭德(左)驚喜現身兒童醫院。(翻攝自IG)

湯姆霍蘭德親自到病房陪行動不便的病童,行為舉止超暖心。(翻攝自IG)

湯姆霍蘭德日前赴首爾宣傳新電影,在首爾的期間,他特地抽空前往首爾大學兒童醫院探訪病童,只見他換上蜘蛛人裝驚喜現身,還擺出蜘蛛人的招牌動作與眾人合照,親和力十足,不僅如此,他更親自到病房,坐在床邊行動不便的病童聊天,一連串的暖舉,獲得一致好評,更被大讚「他不是英雄,而是天使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