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當小三搶人老公 暖心真實性格被讚爆

這位女星曾因飾演惡媳婦走紅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33歲本土劇女星黃瑄曾在八點檔《春花望露》中飾演惡媳婦走紅,2017年與新加坡老公「馬卡龍」結婚,隔年生下愛子,私底下的黃瑄可是個性直爽的俏媽咪。

最近黃瑄投入台視自製八點檔《生生世世》演出,昨她坦言因為演出該劇,帶給她暖心的回憶。

話說黃瑄昨天以為她在該劇的戲份會殺青,卻因意外大雨打亂進度,「屋內淹水,劇組只能含淚撤班,而收工時車子底盤意外卡在階梯動彈不得,熱心的攝影組燈光組先停下來、拉著場務組開卡車來救,執行組也去聯絡場地人員試圖解圍,最後幾乎全劇組都淋著大雨來救車。」

黃瑄去年生下愛子後,成了不折不扣的俏媽咪。(翻攝自黃瑄臉書)

這些大夥兒一齊幫忙的過程,讓黃瑄既又感動又內疚,雖然沒能拍下大家英勇義氣的身影,但那一幕,卻深深烙印在黃瑄心中。

黃瑄最近在民視《大時代》飾演破壞人家婚姻的小三,她在劇中極盡使壞,讓不少人看完恨得牙癢癢的,不過現實生活中的黃瑄,可是有著滿滿的暖心呢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