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信快來追!Jolin宣告快要脫單了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天后「Jolin」蔡依林今年在金曲獎上贏得年度專輯和年度歌曲兩大獎,粉絲都為她開心,沒想到金曲獎才落幕不久,Jolin又來「報喜」,大膽預測自己快要脫單了!

蔡依林笑稱自己快找到「腦公」了。(翻攝自IG)

Jolin在社群發文「大膽預測,快找到腦公了!」一看她身上,穿的正是火紅龍蝦「腦公」T恤,她還提到:「穿腦公搵到好老公!」

第30屆金曲蔡依林(左)玫瑰少年獲年度歌曲獎項,阿信在台上擁抱她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由於Jolin從五月天手中領取年度歌曲大獎時,她和阿信溫情一抱,還笑稱阿信是她的「緋聞網友」,因此看到Jolin發文「快找到腦公」,網友期待阿信來回應些什麼,笑說:「坐等阿信留言。」也提醒阿信趕緊放馬來追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