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夏宇童躲直銷 不惜詛咒媽媽生病

〔記者楊明怡/台北報導〕不少民眾對「被直銷」深惡痛絕,夏宇童日前上《一袋女王》談「防東防西就沒防到他」議題,提到剛出道時為了避免投入直銷的「友人」糾纏不休,早就想好兩套藉口,會輪流用媽媽生病、自己出車禍等理由脫身。

夏宇童曾靠詛咒家人和自己來躲避「被直銷」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沒想到,即使已靠詛咒家人和自己來防直銷,最後還是破功。原來夏宇童有一個從小認識的好朋友,約她出來見面,說自己在經營保養品,也攤開報表讓她看亮眼的銷售成績,希望夏宇童出錢投資。

夏宇童因為知道這位朋友「數理很強」,加上認識她全家,連她爸媽、男友的電話都有,心想「不會被騙」,便把戶頭裡努力存到的30萬一毛不剩地全數轉給朋友,心想下個月就能分潤,錢很快會回收,結果第一個月只拿到300元,接下來幾個月也是幾千幾千,追問之下,朋友才坦承在做直銷。

夏宇童說,她給好友錢的第一個月,好友的上線跟公司就「消失」,囤的貨又賣不好,讓她投資的30萬血本無歸,由於朋友投入的錢比她還多,夏宇童捨不得罵她,兩人維持友情,朋友後來也努力賺錢還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