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團求當親吻狂魔 粉絲暴動喊「想要」

AKB48 Team TP舉辦6、7月生日會。(好言娛樂提供)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女團AKB48 Team TP 於6月30日舉辦6、7月團員生日會,這次的五位壽星為潘姿怡、張羽翎、李孟純、小山美玲、高硯晨。現場玩了我是時尚大師、今天不減肥及兩項遊戲,讓團員親手為粉絲設計造型和挑戰不敢吃的食物。

潘姿怡挑戰吃了雞胗,笑說:「本來以為是哪個敏感部位,上網查才知道是雞的胃,但我覺得口感跟肉差不多,還滿好吃的!」張羽翎說:「生日給自己訂了目標,想成為Team TP 吻魔擔當,生日會上親到每一位壽星團員!希望我能在今年挑戰征服日本的前輩們。」引來其他網友敲碗也想有這樣的福利。

AKB48 Team TP舉辦6、7月生日會。(好言娛樂提供)

AKB48 Team TP舉辦6、7月生日會。(好言娛樂提供)

李孟純出席前刻意不進食,因為挑戰的主題才可以輕鬆解決蛋糕和便當,太感謝公司安排這個橋段,讓我可以在生日會上大展身手。日籍成員小山美玲感性說:「今年是我第一次在台灣過,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和純樸,今年17歲生日會許願能好好把握每個演出機會,跟前輩們學習。」潘姿怡則希望23歲之後能學會自己點眼藥水。

談起生日是母難日,小山美玲說:「知道遠在日本的媽媽很想我,但是還是一直支持我的夢想。現在在不一樣的地方生活,也希望在台灣可以闖出好成績,媽媽是最愛我、對我最溫柔的人,有時真的很想念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