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完美接棒《復仇者4》!蜘蛛人爛番茄開盤獲90%新鮮度

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26日在洛杉磯舉行世界首映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接棒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(復仇者4)的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終章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,媒體評價正式解禁,在影評網站「爛番茄」開出高達90%新鮮度。該片不僅擔任著「無限傳奇」關鍵的完結篇章,更將率先揭露在初代復仇者們榮耀退場後,整個故事線將如何順利推進至宏觀宇宙的第四階段。

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在爛番茄網站開盤獲得90%新鮮好評。(翻攝自爛番茄)

美國知名網站《The Verge》稱本次的最新續集為「一場徹頭徹尾的英勇勝利」,更說將該片封為「史上最棒蜘蛛人電影」也絕不為過;《COMPLEX》更直接點名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為漫威宇宙第三階段「最出色的獨立電影」。

湯姆霍蘭德(左)和傑克吉倫霍在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洛杉磯首映相見歡。(索尼提供)

漫威總裁凱文費吉26日晚間出席該片洛杉磯全球首映時,也再度提到為何選擇將「終章」如此重要的責任,託付給蜘蛛人這個16歲的高中生:「我希望能夠讓大家從最貼近你生活中的角色,去想像甚至是了解,究竟在終極決戰過後的世界會變得如何。」他接著說:「就是蜘蛛人這樣一個平凡的高中生,成為了宇宙最偉大的超級英雄!」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7月3日00:00起(周二深夜)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