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慧喬宋仲基離得難看 法界指出外遇破綻

宋仲基(左)、宋慧喬(右)宣布離婚。(翻攝自韓網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南韓演藝圈的金童玉女宋慧喬、宋仲基,2017年10月結婚,27日兩人分別承認已經進入調解離婚的程序,聲明當中對於對方都有譴責的意味,韓國媒體更爆兩人分別都有外遇行為,但並未獲證實。法界指出,依據韓國的民法,進入裁判離婚之前必須先經過調解程序,而裁判離婚的事由當中,第一項就是有不忠的行為,看來傳聞並非空穴來風。

昨天當消息爆出後,經紀公司證實已經進入離婚調解程序。宋仲基透過經紀公司表示,「要向愛我並關心我的人傳遞一個壞消息,我感到非常抱歉。我和宋慧喬目前進入了離婚調解程序。」根據律師指出,韓國民法針對裁判六大事由,除去一方生死不明和虐待之外,雙宋最有可能利用的,還是雙方已經無法彌補彼此的裂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