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姪女安那紅燈激吻女舞者 阿妹霸氣回應了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張惠妹姪女安那日前被拍到與女舞者在車上熱吻,對此她透過經紀人表示只是小女生間的親暱表現。而張惠妹與頑童今(27)日現身遊戲代言記者會,被問到安那一事,阿妹則認為18歲交朋友都是很正常的事,不過安那演藝事業剛起飛,她仍希望目前以工作為主。

張惠妹(右二)、頑童出席手遊代言記者會(記者王文麟攝)

張惠妹出席手遊代言記者會(記者王文麟攝)

對於安那被拍到與女舞者熱吻,阿妹表示,「我覺得還好欸,交朋友很自然。」她認為女孩子本來就會有些比較好的朋友,一起去看電影或是去對方家裡住一晚都是很平常的事。而同婚專法在今年通過,阿妹一路走來力挺同志婚姻,被問到對於安那交友的態度,她說:「你們都知道我的立場。」對於安那是不是有傳簡訊道歉,阿妹反問:「為什麼要道歉?」表示這間是並沒有造成困擾,但還是希望安那目前以工作為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