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嫁豪門「性生活不協調」慘離婚 女星走出陰霾曝新戀情進度

陳煒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5歲港星陳煒有「翻版梅艷芳」稱號,2008年下嫁小3歲台灣富商顏志行,婚後淡出演藝圈,前年復出拍戲,卻驚爆已離婚5年,日前在節目中聊到瞞離婚主因,近日透露身邊出現多名追求者。

陳煒日前在真人秀節目《如果這樣生活》提到,11年前為愛放棄事業,隨前夫定居泰國,對方工作繁忙,兩人聚少離多,加上性生活不協調,導致感情變質,前夫主動提離婚,她心裡很想挽救,但離婚非自己本意,前年復出拍戲,當時仍期盼婚姻有轉圜機會,才會選擇隱瞞婚姻狀況。

陳煒出席新戲首映活動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陳煒24日出席新戲首映,感情空窗的她,透露身邊有數名追求者,不知對方是否為合適人選,之後休長假時,再看看有沒有發展機會,眾人也好奇,是否能接受遠距離戀愛,她則說:「沒有所謂接不接受,要看緣分,其實我曾經也在飛機上被人搭訕,對方還留下電話號碼,但我沒有回覆他,所以最後也是不了了之,我經常也是這樣,想起來也不好意思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