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連續3代不漲價!小米手環4來了 升級彩色大螢幕

小米手環4除了黑色,還提供橙、藍、酒紅3色腕帶,售價95元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備受關注的小米手環4確定7月9日起在台開賣,最大特色是配置0.95吋AMOLED彩色螢幕。加量不加價,同樣是865元就能買到;小米手環從2代至4代,連續3代在台灣都沒漲價。

小米手環4,7月9日起在台開賣,售價865元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小米手環自2014年推出第一代以來,截至2019年5月底歷代累積銷量突破200萬支,足見其高人氣。最新代小米手環4跟上代相比,最大進化是0.95吋AMOLED彩色螢幕,並升級玻璃面板,解析度提升2倍,達到240x120,強調在大太陽底下也能清楚看見螢幕。因為螢幕變大,當有訊息通知時,一次能顯示45個中文字。

小米手環4,機身重量僅22.1公克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小米手環4,配置0.95吋AMOLED彩色螢幕。(記者吳佩樺攝) 

除了三軸加速感應器,再比上代多了三軸陀螺儀,幫助偵測更複雜的運動軌跡,支援戶外跑、室內跑、鍛練、游泳、戶外騎車、健走6種運動模式,其中游泳模式功能更強,不只延續5ATM防水等級,且能智慧辨識泳姿。此外,新增音樂控制功能,運動中僅需抬起手腕就能調整音樂播放或跳下一首,不用依賴手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