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千嬅刪反送中黑白R.I.P 鄉民失望「心中的勇字呢?」

楊千嬅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特首林鄭月娥15日宣布暫緩修訂《逃犯條例》,黃衣男子在金鐘太古廣場平台上,掛起「反送中No Extradition To China」、「全面撤回送中,我們不是暴動,釋放學生傷者,林鄭下台,Help Hong Kong」等標語,藉此向港府抗議,僵持5小時不慎墜樓身亡,天后楊千嬅以R.I.P弔念,被讚是「真香港人!」該貼文近日被發現已刪除,讓網友感到憤憤不平。

楊千嬅16日凌晨在Instagram貼出寫有「R.I.P」字樣的圖,黑底白字遭解讀是支持反送中,掀起一陣暴動,獲讚「果然沒有喜歡錯人」、「說發聲的演藝人不多,不愧是我的偶像」、「謝謝你表態」、「你是有良知的香港藝人,謝謝你」、「真香港人!真女神!」該則貼文目前已被刪除,網友直言「女神呀女神 對你好失望呀」、「你的良知去哪了」、「心口的勇字呢...」。

楊千嬅16日發聲力挺反送中,之後卻將貼文刪除,引暴民怨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楊千嬅事後向港媒表示,「由始至終我都是那個楊千嬅,一直以來都是那個楊千嬅,明白我的人就會明白。」對於不明白的人,她相信時間可以證明一切,至於刪文遭痛罵一事,她則說:「人生面對不同的事,希望每個人活出更好的自己,平時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。」

楊千嬅老公的丁子高,22日發文護妻,「世事就是這麼奇妙,本來可以看得見的最後也是看不見,本來可以講出口的最後也是不能講,本來有路可以走的最後也是沒出口。在生活上,這些看似的『本來』都是我們覺得理所當然,也是應該擁有的。但人生無常,當下才是最真實,何必苦苦追趕著這個『本來』呢?有時候看不見、不發言、最後的答案總會有人知道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