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昭榮日本省錢超婆媽 搶租腳踏車糗被認出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陳昭榮忙於直播事業,日前他帶著直播主「小不點」到日本大阪找商品,他表示,上次5月去大阪時,意外發現當地的電動自行車跑行程超好用,一天只要1500日幣,實惠又好鑽巷子,缺點就是得早起去搶,他曾在搶車時被台灣粉絲撞見,讓他覺得好糗。

陳昭榮(右)帶直播主「小不點」到日本大阪找商品。(翰成數位提供)

上次去大阪直播,陳昭榮一天走路超過4萬步,讓他第一天就腿痠到不行,於是早起搶租公營電動自行車,陳昭榮笑說,有一次去搶自行車的時候,意外被台灣粉絲撞見,對方還說:「昭榮哥你也來搶腳踏車喔!」讓陳昭榮頓時好糗又好笑。

陳昭榮搶租腳踏車。(翰成數位提供)

這次前進大阪,陳昭榮表示超想吃河豚,以前雖然想吃,但始終不敢嘗試,這次陳昭榮打開心房決定開吃,不像以往大方請客,陳昭榮笑說這一次他一定要自己獨享,「這樣如果有狀況,至少其他同事會沒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