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爆遇潛規則「男生行為過激」 張曼玉淚訴:剛出道就想回家

張曼玉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54歲香港女星張曼玉曾四度奪得金馬影后,在影壇的影響力無人可敵。近期張曼玉參加中國實境節目《少年可期》,最新一期內容中張曼玉暗示過去曾遇到潛規則,淚訴自己一直很想回家。

張曼玉曾遇到飯局及行為過激的男生。(翻攝自微博)

張曼玉才出道一年就想回到家人身邊。(翻攝自微博)

張曼玉從小就全家移民至英國,直到17歲回香港探親時才被星探相中進入演藝圈,《少年可期》中曝光了張曼玉18歲時寫給姐姐的一封信,她提到自己的夢想成真,成為了很多人喜愛的明星,但相對的自由開始被剝奪,得帶著假笑出席無趣的飯局,甚至要應付行為過激的男孩子,因此她很想回英國與家人在一起。張曼玉表示當時她才出道一年,哽咽地說:「原來我從頭就想回家。」

張曼玉堅持達到目標才減少工作量。(翻攝自微博)

張曼玉在心中告訴自己「再撐一年」,就這樣過了30多年,她一直希望能讓家人過得更好,因此訂定目標,等這些事情都完成才可以慢慢減少作品量。網友們看了心疼表示「成名的代價真的很大」、「希望曼神能開始為自己而活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