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當兵2年放假123天 他被疑獨享特權

韓星任時完今年3月27日退伍。(翻攝自韓網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韓星任時完曾演出電視劇《擁抱太陽的月亮》、《未生》、《請回答1997》等,他在今年3月27日退伍後,復出作品《他人是地獄》表現亮眼,目前人氣扶搖直上。

今有韓媒爆料,指稱任時完在近2年服役期間,一共休假高達123天,比一般軍人多出2.08倍,懷疑他在軍中獨享特權。
報導指出,任時完服役期間獲28天年假、18天榮譽假、51天慰勞假,還有14天補償休假及用作治療用途的請假等共123天,引發議論。對於被爆軍中享特權,任時完所屬經紀公司立即作出回應:「他雖比一般軍人獲更多假期,但這在軍中是許可範圍,絕無特權情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