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觀眾不拒看!阿翔偷腥後 合體胡瓜《大集合》收視仍居冠

謝忻(左)車吻阿翔(右)恐失去唯一的主持棒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阿翔上週被抓包車吻謝忻至今,形象重創,就算翔嫂Grace出面滅火,仍擋不住風波延燒,許多觀眾揚言拒看兩人節目。然而今阿翔手上節目收視率出爐,其中和胡瓜、謝忻一起主持的民視《綜藝大集合》收視為4.14(每分鐘約91萬人看),比起前一週播出4.2(每分鐘約92萬人看)雖較為下滑,仍穩居全國冠軍。

而阿翔合體浩子的民視《綜藝新時代》收視也有1.42(每分鐘約31萬人收看),比起前一周播出1.28(每分鐘約28萬人看),略有起色,顯見觀眾雖然一面罵,倒也並非拒看阿翔節目,看來他的飯碗目前還不會被換掉。只是謝忻這方面就不同了,事件爆發後,和阿翔同公司的謝忻遭冷凍無限期停工,《大集合》由閨蜜張文綺接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