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X戰警野獸PK奇異博士 揭商業大戰黑暗面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電影《電流大戰》由奧斯卡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監製,「奇異博士」班尼狄克康柏拜區飾演傳奇天才愛迪生,揭密點亮光明背後的黑暗,班尼狄克說:「當我更了解這段歷史後,才知道愛迪生的豐功偉業,並非我們所認知,因為他的自大,讓他得到許多也失去許多,這是愛迪生不為人知的黑暗面。」除了發明能力與點亮世界的光環,電影也揭露愛迪生愛慕虛榮與視名為命的個性。

班尼狄克康柏拜區在《電流大戰》飾演傳奇天才愛迪生。(CatchPlay提供)

該片卡司相當華麗,除班尼狄克外,還找來《X戰警》中的「野獸」尼可拉斯霍特飾演物理學家特斯拉,以及「蜘蛛人」湯姆霍蘭德飾演愛迪生助手,以超級英雄卡司詮釋19世紀改變世界的商業廝殺。

《電流大戰》描述19世紀湯瑪斯愛迪生(班尼狄克康柏拜區飾)點亮電燈,驚艷世界,並認為直流電才是最合適的供電系統,受雇於他的特斯拉(尼可拉斯霍特飾)設計了交流電力系統,二人各執己見,特斯拉憤而投入喬治威斯汀豪斯(麥可夏儂飾)創辦的西屋電氣公司。愛迪生和威斯汀豪斯各自擁護直流電和交流電,供電市場的巨大利益衝突、勾心鬥角的商業算計,這場激烈的電流爭霸戰注定改變世界,究竟誰才能實現心目中的光電帝國呢?電影7月19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