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林嘉綺過年喝斷片「清醒變全裸」 險曝與老公閨房之樂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伊林名模林嘉綺今(21)日出席公司新春開工團拜,受訪時提到過年都在家中小賭怡情,「大口吃肉大口喝酒」還一度喝到斷片,還是靠著家中兩名分別小學二年級及五年級的女兒幫忙洗漱。

林嘉綺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林嘉綺提到當時在朋友家聚會,看到大家太開心就喝了不少,「年紀越來越大酒量就有變不好,喝不了太多就醉了,喝完就是停電(斷片),隔天起來是孩子跟我說發生什麼事的,我當下就跟她們說:『喝醉就是這樣』。」還說女兒們很貼心幫她卸妝、洗澡,起床發現身上沒衣物的時候還嚇一跳,但也對女兒們暖舉很感動。

林嘉綺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身高有180公分的林嘉綺,體重約60公斤左右,透露現在都不太忌口,聊到夫妻感情,她也害羞提到老公Michael黃麟書每天都撩她,「我今年聽到很開心的是,他跟我說『現在是我認識你身材最好的時候,比我們剛認識時還要好』,我也有回他說『因為有你啊』。」

也提到曾經營過健身房的Michael會依照自己的審美跟需要來訓練她,透露對方喜歡她前凸後翹的身材曲線,而在被媒體追問時,她更羞赧表示:「再說下去就是閨房之樂了。」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