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出手「砍台」封殺 館長爆血虧破億

館長回擊中國封殺事件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「館長」陳之漢攜手時力立委黃國昌在凱道舉辦「623反親中媒體大遊行」,一舉觸犯中國紅線,導致館長在中國遭到直播網站「封台」,昨他在直播回擊:「聽說我大陸這條線被封,那就被封吧,你們想要被統治的人,這就是大陸的民主啦。」

館長直播中表示愛國商人難當,「我為了台灣人失去了幾個億」,他從2015年竄紅,開始打開中國商機,「健身房邀約我過去當講師,飛過去1個小時講完回來50萬,(廠商)直接丟幾千萬要代理我的品牌進大陸,我可以賺大陸的錢100次,但是我都沒有做,因為我台灣要先做好。」

挺韓後館長在中國聲勢又漲一波,有人主動表明要幫他進軍中國,穿針引線拿台商補助,「但是我知道什麼叫國家,什麼叫尊嚴」,館長狂轟中共的言論讓他工商、業配被退得亂七八糟,如今直播也遭封殺,館長說:「這兩三年我損失算億,我如果願意去大陸、幫國民黨助選,我什麼都有,但是我做了嗎?連台都可以沒有理由ban(砍)掉,這叫做中國,這就叫統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