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品冠用珍奶解讀愛情 不一定每天都全糖

品冠學煮珍珠。(海蝶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品冠將推出全新專輯《幸福指南編輯部》,有首新歌名為《珍珠奶茶》,他也特別去知名手搖飲料店學習做珍奶,還用珍奶解讀愛情。

品冠到飲料店打工叫賣珍珠奶茶。(海蝶提供)

愛情和珍奶有什麼關係?品冠解釋:「用珍珠奶茶形容愛情是非常甜蜜的,有時候在愛情裡面,不一定每一天都是全糖。有時候半糖、微糖,反而可以讓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更甜蜜。」

品冠學習手搖飲料。(海蝶提供)

品冠以菜鳥的身份去手搖飲料店打工,有模有樣學起煮珍珠、調飲等任務。第一關要面對的大魔王挑戰,就是要在限時3分鐘內調出一杯半糖的珍珠奶茶,只見他在廚房裡仔細聆聽店長的教學後,依樣畫葫蘆調起珍奶,口中不時喃喃自語所有步驟,有時又急忙喊問:「時間還有幾分?」認真模樣讓臉上布滿汗滴。

 

這次打工經驗也算讓品冠雪前恥,原來他過去有段不堪回首的打工經驗,他曾在高中畢業後到五星級飯店工讀,沒想到第一天上班就打翻盤子,當時盤子內有紅酒、沙拉,一個不小心全部直接倒在客人的身上,他想起慘痛回憶說:「非常糗,當然隔天就不用上班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