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中平疑老婆有外遇 2度「抓猴」反被虧城府深

王中平(左二起)與兒子韓靖、老婆余皓然一同上節目,張秀卿、邵大倫(左一)直誇兒子帥。(年代提供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王中平與余皓然日前攜22歲兒子韓靖上年代《MUCH金點秀》,夫妻倆結婚23年,在節目上不停鬥嘴,王中平自爆曾因對發票時,發現有6、7張發票所在地都在同一處,因而懷疑過老婆不忠,還憑著發票上的地址2度到該處想「抓猴」,沒想到卻只是藥妝總店的地址,他吃醋行為則讓余皓然猛虧:「不敢相信長相誠懇,城府卻那麼深。」

王中平與韓靖在節目上合唱台語歌《空笑夢》,兒子一出場讓主持人張秀卿直呼「帥炸」,父子倆從眼睛、鼻子、身材卻都被說很不像,余皓然再虧老公:「我當年嫁給我老公,他頭髮也(像兒子)那麼茂密、肚子也那麼小。」

韓靖表示一家之主為爸爸,並不是因為王中平有威嚴,而是因為他太愛碎念,每每一出聲,大夥兒就一哄而散,韓靖更因此憋尿憋整晚,為了就是不出房門跟爸爸聊天,余皓然補槍「連家裡2隻狗也不理他」。王中平講話慢郎中,被韓靖講話嫌慢,王中平講到一半,韓靖等不下去直接回房,爸爸的尊嚴蕩然無存,「講話慢到朋友只剩樹」。

張秀卿從小手部就過熱,因為在鄉下沒冷氣下的環境下長大,她解熱的方法,就是把手伸進爸爸的內褲裡,摸著父親冰涼的屁股一覺到天亮,被男主人邵大倫虧是「癡漢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