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遊香港狂po美食照 網友正反派湧入議論不休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Janet(謝怡芬)近日飛往香港旅遊,平時常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近況的她,這次也曬出許多旅遊中的美食照,但由於香港最近正在進行《逃犯條例》的示威活動,許多網友認為Janet的貼文不合時宜,紛紛湧入臉書留言批評,但也有網友認為她只是去玩的,想po文為什麼不能,正反兩方論戰不休。

Janet近日飛往香港旅遊,正好遇到香港的示威活動。(翻攝自臉書)

Janet近日在臉書po文寫下:「香港我們來了!! 第一件要做的事: 吃!第二: 再吃!第三:走去另外個吃的地方...繼續吃!」並曬出許多香港美食,同行的友人也露出笑容合照。但Janet出遊期間,剛好正值香港的示威活動,也讓她被網友批評表示:「妳知道香港這幾天發生什麼事嗎...?」、「不認為這是個po這種文的好時機!」、「這個文章會讓人感到失望。」

Janet的發文引來網友批評。(翻攝自臉書)

但也有網友替她打抱不平,直呼:「想抗議的去抗議,想玩的去玩,為何要干涉別人?」、「人家去旅遊,又不跟你們搞政治!」、「這兩天盡量留在九龍區吧!」、「小心安全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