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林美照哽咽曝馬如龍暱稱 38年沛小嵐愛藏其中

〔記者蕭方綺/新北報導〕林美照今到馬如龍靈堂上香致意,受訪時談到自己從小就在電台認識馬如龍,交情超過40年,也因此她把馬如龍當親哥哥一樣看待,馬家人也把她當姑姑來對待,「我8歲的時候,因為我太小,麥克風很高,都是他抱我在進行工作,他比我自己親哥哥還要親。」她受訪時數度屏息哽咽,之後緩緩吐出:「我不想傷心,因為哥哥很安詳,沒有痛苦,就像睡著一樣,飛去了,我們不想用悲痛心情送他。」

林美照前往馬如龍靈堂致意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然而馬如龍過世,她最擔心的是沛小嵐身體狀況,「他們真的太恩愛,隨時都會閃瞎人家眼睛,暱稱噁心要死,我聽過小嵐叫哥哥『肝肝』,突然間哥哥走了,我很擔心,跟他兒子說多照顧媽媽,讓媽媽多休息,畢竟這種痛是我們沒辦法體會的。」結褵38年的夫妻如此相愛,讓她相當羨慕。

她也提到上次見到馬如龍,已是數年前他兒子婚禮,「這段時間電話聯絡,這就造成遺憾,沒有見到最後一面。」而她自己兩週走了三個好友,除了馬如龍,還有賀一航、製片、導演吳光武,身體已經招架不住,直喊:「實在覺得心好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