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國畢手搖店7個月短命收攤 再開早餐店清償800萬債務

馬國畢再開早餐店清償債務。(狼谷競技台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44歲男星馬國畢2013年因為職棒簽賭欠下5千萬鉅額賭債,後來靠著自己努力上通告,開計程車,還有父母出手幫忙,如今剩下約800萬債務,至於為何數字一直卡在800萬,他表示是把賺來的錢先拿去開店,債主都不收利息。

馬國畢今錄狼谷競技台《FIVE鬪!龍虎門》,他受訪透露去年9月與友人合作的飲料店4月已收攤,算算僅開7個月,且說好每月有2萬元酬勞都藉故不給,只有第一個月拿到,算算大大概被欠5個月酬勞,他氣到不願再多說。

如今馬國畢在彰化開早餐店及雞排店,他透露7月早餐店要再開分店,業績早餐店大概每月40萬,雞排店則較不穩定,好的時候1天可破5萬,有時則只破1萬,他怕未來女兒想出國念書,先多賺一點起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