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TS柾國演唱會突翻過欄杆闖搖滾區 只為了跟「她」說謝謝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(BTS)從美國洛杉磯展開一系列的歐美巡迴演唱會,而在歐洲的最後一站演唱會上發生了一件特別的事,主唱柾國突然走下舞台,翻過欄杆闖進搖滾區,讓所有粉絲當場嚇呆,尖叫聲不斷。

柾國在演唱會上突然走下舞台,翻過欄杆闖進搖滾區,讓所有粉絲當場嚇呆。(翻攝自推特)

防彈少年團近日在巴黎法蘭西體育場展開他們巡迴的最終站演唱會,當演唱會進行到安可曲時,柾國突然走下舞台翻進搖滾區,當下立刻被數名粉絲包圍,但由於是事先計畫好的,因此保全也立刻向前替柾國清開空間,之後柾國便走向一名坐在輪椅上的女粉絲,握住她的手並用英文對她說:「謝謝妳今天來這裡!」超貼心的暖舉,也讓現場所有人都非常感動。

柾國在演唱會上突然走下舞台,翻過欄杆闖進搖滾區,讓所有粉絲當場嚇呆。(翻攝自推特)

柾國闖進搖滾區是為了對一名坐輪椅的女粉絲致謝。(翻攝自推特)

這段影片上傳至推特後,該名女粉絲也現身留言表示:「當柾國跳出來時,所有人都朝他蜂擁而至,但我沒有因此而受傷,因為我爸爸、朋友、今晚認識的人、還有身旁的保全都在保護我。他握住我的手對我說『謝謝妳來這裡』,我也對他說『我愛你』!」之後該名女粉絲也透露,柾國走了之後就有非常多粉絲前來擁抱她,她也表示:「這次演唱會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時刻!」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