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女兒「閃婚沖喜救爸」 馬如龍最終仍不敵病魔

馬如龍(右)3月剛過80大壽,當時看起來氣色不錯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80歲資深演員馬如龍先前因腸道手術導致敗血症,腹痛送醫,不料最終不敵肺腺癌病逝,享壽80歲。其實去年底馬如龍就傳出身體不適入院,因病況一度危急,孝順的小女兒黃聖雅為了替爸爸沖喜,趕緊在11月11日光棍節當天,與交往多年的駐唱歌手林耿平登記結婚,也希望讓爸爸少擔心、想不到馬如龍最後仍是未能度過難關。

黃聖雅去年底低調與歌手男友林耿平結婚。(翻攝自臉書)

馬如龍52歲老來得女,對黃聖雅一直愛護有加,愛女心切的他,過去曾說過:「雅雅是我寶貝的女兒,她喜歡的我一定會喜歡,我希望這個男生是個孝順的孩子,要永遠愛她、保護她,就像我在保護她媽媽一樣。」讓黃聖雅聽了感動到淚崩。

事實上,今年3月馬如龍一度傳出病況好轉,一家人更低調在家中為他歡慶80歲大壽,留下開心合影,當時的馬如龍看起來氣色相當不錯,萬萬沒想到5月中外孫卻意外因車禍身亡,突如其來的噩耗讓他悲慟不已,也傳出病況因此突轉惡化,住進加護病房,更在9日與世長辭,讓至親好友悲痛不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