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結髮馬如龍38年 沛小嵐自爆收服硬漢靠4個字

馬如龍(右)與妻子沛小嵐(左)是演藝圈模範夫妻代表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80歲馬如龍先前因腸道手術導致敗血症,腹痛送醫超過1星期,至今未脫離險境,馬如龍老婆沛小嵐每日早晚探視,整個人瘦了一大圈,她雖然每天戴著口罩到醫院,仍看得出哭腫的雙眼及憔悴神情。

沛小嵐與馬如龍結婚38年,當初馬如龍還是沛小嵐倒追來的,她26歲嫁給大她16歲的馬如龍,為愛不顧一切,甚至不惜斷絕母女關係,兩人一路走過許多風雨,一直都是演藝圈模範夫妻代表。

據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沛小嵐過去曾被問到,如何將有濃厚草根性的「大哥」馬如龍治得服服貼貼?她分享馭夫全靠「以柔克剛」4個字,馬如龍當時聽了也認同:「我就算很生氣,她就是很溫柔地跟你講,你要氣也氣不起來。」至於婚姻保鮮的秘訣,沛小嵐則透露,是「常常說我愛你」,如果馬如龍因忙碌忘了說,沛小嵐還會撒嬌提醒他,夫妻倆感情深厚,如今老公病倒,沛小嵐傷心欲絕的心情可想而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