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妤、宋柏緯領軍 「十大非常新人」亮相台北電影節

「2019非常新人」林子熙(左起)、陳妤、程予希、孫可芳、王安琪。(台北電影節提供)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27日登場的台北電影節首度推出「2019非常新人」計畫,邀請來自電影、電視、劇場圈極具潛力的台灣10位演員一同參與影展,今年選出陳妤、孫可芳、宋柏緯、程予希、王安琪、林子熙、謝章穎、蕭傳勳、管麟、王肇陽,透過影展的力量將優秀人才介紹給電影工作者與觀眾。

「非常新人」指的是非一般常見的新人,這些演員或許是各領域中的佼佼者,不過面對一般大眾還是缺少被看見的機會。台北電影節總監李亞梅觀察到台灣影視產業演員斷層、人才外流嚴重,「我認為扶植新人是刻不容緩的事。台北電影節要匯集資源,扮演交流平台的角色,讓影視產業和對影視表演有熱情的演員能夠有互相認識的機會,進而幫助整個產業更為活絡。」

「2019非常新人」管麟(左起)、謝章穎、王肇陽、宋柏緯、蕭傳勳。(台北電影節提供)

十大新人不但能搶先觀賞台北電影節種類多元的強打電影,擴大觀影經驗與見識涵養,在影展期間他們也將擔任電影引言人,向全場觀眾推薦電影,同時增加被觀眾認識的機會。除此之外,也會邀請演員出席開閉幕片、酒會、頒獎典禮等活動,深入業界爭取各種曝光,李亞梅強調,從今年開始做,希望未來每年都能推出「非常新人」,這樣就會有源源不斷的新面孔與觀眾見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