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爆扎小人咒趙微快點死 林心如硬起來告...判決出爐!

林心如2017年捲入網路暴力事件,一審勝訴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林心如人紅是非多,2017年捲入網路暴力事件,她硬起來喊告,近日判決結果出爐。

微博自媒體2017年發文,砲轟林心如「真不要臉」,因其不爽趙薇比自己紅,便用扎小人詛咒對方快點死,之後和霍建華出席慈善活動捲詐捐,遭酸「良心被狗吃」、「真不是東西」,林心如不滿遭侮辱,向法院提告,以維護自身權益。

判決結果上月29日出爐,林心如一審勝訴,被告的自媒體對林心如有惡意侮辱、誹謗,甚至公然貶損人格,已構成名譽權侵規,需向林心如公開賠禮道歉,賠償精神損害撫慰金及合理維權支出,共計人民幣60000元(約台幣27萬元)。北京星權律師事務所透露,林心如收到判決書後,決定將案件的賠償款項,全數捐出做公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