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我們都是這樣長大」 鄭秀文新歌洩許志安腥事

許志安(右)和鄭秀文度過「安心出軌」風暴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30歲港星黃心穎4月在計程車上舌戰51歲人夫許志安,「安心出軌」引起全港公憤,而鄭秀文選擇原諒,數周以來沒再提過腥夫,卻疑似藉新歌抒發心事。

鄭秀文昨吐露:「很少人能在一生當中無風無浪地走完人生,也沒有完美無暇的人。」又說:「有時我們做對,有時我們會犯錯,有時我們需要去寬恕,有時我們渴求被原諒,有時我們擇善,有時我們取惡,有時我們以為很懂得自己,有時我們其實需要好好認識自己。」

黃心穎(左)沾惹人夫許志安後人間蒸發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其實鄭秀文寫下的,是她新歌,因而被港媒大膽影射,這應該是鄭秀文想借新歌回應許志安出軌,因為鄭秀文最後寫下:「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