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野生安心亞!美腿內側露出直逼根部

安心亞穿Hogan彩虹系列H222鞋款一展休閒自在,腿部線條更顯修長。(Hogan提供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女星安心亞力挺「彩虹」,近日穿著擁有「美腿神鞋」之稱的義大利奢華休閒品牌Hogan彩虹系列H222鞋款一展休閒自在,不僅令腿部線條更為修長,亦襯托性感身型。鞋款上,H222彩虹元素從鞋帶延伸至鞋子後方,以彩虹取代誇張Logo,襯托藍天白雲中彩虹的獨特性。

安心亞穿Hogan彩虹系列H222鞋款,襯托性感身型。(Hogan提供)

Hogan有「美腿神鞋」之稱。(Hogan提供)

Hogan春夏系列以「Destination to LA」為題,將彩色條紋設計揮灑於經典H222系列及近來大受歡迎的iCUBE系列,從鞋底至鞋身皆能看見彩虹的蹤跡。鞋面材質有多款選擇,如金屬色澤皮革、麂皮拼接等,並加入跳色鞋帶細節,豐富而多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