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賀一航生前拖病體留歡樂 女星悲慟喊:就這樣走了?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資深綜藝大哥賀一航昨晚因大腸癌於台北榮總病逝,享壽64歲,消息來得突然,讓不少他的生前好友和後輩都不勝唏噓,歌手詹雅雯也在臉書哀痛寫道:「就這樣頭不回的走了?」令人鼻酸。

詹雅雯在臉書哀悼賀一航。(翻攝自臉書)

面對賀一航的過世消息,詹雅雯今在臉書曬出,過去上賀一航節目《天生王牌》的照片,並悲傷表示:「給賀大哥的話,就這樣頭不回的走了?您留下的歡樂還在⋯再捨不得⋯也要祝福⋯祝您ㄧ路好走⋯⋯您無病無痛了!南無阿彌陀佛⋯」字字句句滿是不捨與難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