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依林吆喝喜歡脫光的喊右 阿信一個字被看透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Jolin」蔡依林昨(2)晚在hito流行音樂獎上大放光彩,不但奪得多座獎,她和舞群的精采表演也讓粉絲看了好嗨,但今天她分享表演照片,吃味說,原來昨晚的尖叫聲都是為了她身後裸上身的男舞者。

蔡依林開心獲得多座獎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忙完表演,Jolin今天發文談到:「喜歡脫光光的喊右!回看《甜秘密》影片,才知道昨晚一陣大尖叫,是因為身後的健寶們 ,熱辣的脫衣服, 還真以為自己裙子擺得很對味或是本身還很紅咧 ,結果...沒人在看我!OK 的。」

蔡依林(中)明白粉絲想看他身後的半裸男舞者。(翻攝自臉書)

看到Jolin吆喝問「喜歡脫光光的喊右」,五月天主唱阿信簡單一個字就表達心聲,因為阿信故意回「左」,這答案笑翻網友。

阿信的答案讓網友噴笑。(翻攝自IG)

Jolin粉絲看到阿信留言,笑說:「腦公生氣了!」也有網友回應:「總裁希望Jolin包緊緊。」巧的是,之前阿信被網友問,耳機中聽的音樂有哪些?當時他就有提到蔡依林的歌曲《甜秘密》,只是沒想到昨晚Jolin唱這首歌的表演那麼火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