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7歲還沒嫁!張韶涵霸氣:放煙火求婚...不叫真愛

歌手張韶涵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張韶涵時常透過VLOG分享生活大小事,她日前罕見談起情事,在最新影片中說道:「是否有時被理想化的愛情下了定義,而忽略了你想要成為的自己?」當時正在欣賞煙火的她,被追問未來若是「放煙火求婚可以嗎?」沒想到天后卻是回應:「這些(煙火)是想的到的東西,因為錢可以買到的東西,就不叫做真的愛。」聽來相當霸氣。

張韶涵有感而發,認為錢可以買到的東西不叫真愛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37歲的張韶涵,對於感情事向來低調,她在影片中說:「如果說很多人不能滿足我們,我們自己滿足自己就好了啊!」她更不解地說:「為何女生一定要靠別人,為什麼不能靠自己?」個性獨立的張韶涵,最後更感謝了過去跟現在的自己,「因為我無時無刻都在為自己的未來打算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