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吳速玲性感挺完老公...驚爆真心話:沒事別亂結婚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曹格今(31)舉辦發片記者會,愛妻吳速玲現身站台,兩人結婚10年屢傳婚姻危機,曹格受訪坦言早過低潮,吳速玲會後受訪更幫忙緩頰,「沒有人是完美的,可能他的叛逆期比較久!」更笑言沒事別亂結婚,婚姻真的需要經營。

吳速玲(右)穿著火辣服裝替老公曹格站台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曹格暌違3年推出新專輯《曹小格 Super Junior》,他在專輯中有寫歌給愛妻,兩人在記者會上不時放閃,談起2年前的婚姻低潮,曹格坦言:「我有些很私人的問題影響到家人,有一陣子我是選擇離開的,單獨飛到其他地方,後來一切變得非常好。」

曹格今舉辦發片記者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曹格簽名希望能跟滾石永遠合作愉快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吳速玲聽聞此事回應,他沒有離開一陣子,因為只有幾天的時間,主要也是外出工作,「那狀態對我們來講是好事,一對夫妻若要不吵不鬧都是演的,如果那時沒有過去的話應該就真的切了。」

曹格(左)、吳速玲夫妻狂曬恩愛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她笑稱經歷了當時的爭吵,感情並沒有變比較好,「愛當然是愛,還是會看他(曹格)不順眼,現在好好的,誰能擔保未來的日子呢?」最後還打趣結婚不一定是墳墓,「可以是另個遊樂場,只是機器偶爾會故障。」讓大夥聽了笑翻。

曹格(左)與吳速玲互動親密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吳速玲忙經營餐飲副業,透露等到老公宣傳期結束,也考慮要出國走走,「我一直很想飛一個遠一點的地方,比如說非洲看動物大遷徙。」笑說不打算帶老婆同型,與老公可以來點感官上的刺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