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半百男星老來得子 52歲妻高齡懷孕慘被詛咒

黃澤鋒(左)老來得子,52妻子陳麗麗7月將產第一胎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52歲港星黃澤鋒去年底宣布做人成功,同齡妻子陳麗麗懷上第一胎,她近日上節目分享高齡懷孕的心情。

陳麗麗獲邀至《媽媽唔易『造』》當嘉賓,提到與老公黃澤鋒41歲相識,交往半年後結婚,因體質較寒,加上過去脊骨、盆骨曾移位,種種因素影響懷孕,夫妻倆嘗試9年,遲遲未能成功,直到去年有意放棄之時,發現自然懷上第一胎。

陳麗麗(前)上節目分享懷孕歷程。(翻攝自臉書)

懷孕初期,陳麗麗發現出血,夫妻倆嚇壞,當下以為是流產,立即至醫院檢查,所幸只是微血管爆開,之後便頻頻接受產前檢查,確保胎兒安全。

自從對外公布有孕後,陳麗麗除了收到祝福,也收到不少負面言論,「有些人很絕情,會詛咒你有唐氏綜合症,生出來卻養不大。」面對種種負評,她希望大家說話能積口德,「你不恭不要緊,但說話不用太絕。」她預產期落在7月,目前已做好當人母的準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