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秉治 白安新加坡得獎 後台搶當女神小粉絲

〔記者陳慧玲/綜合報導〕蕭秉治和師妹白安一起到新加坡參加「流行音樂全金榜盛會」頒獎典禮,2人都開心獲獎,白安以全新創作專輯《1990s》奪得「年度最佳創作女歌手」獎項,蕭秉治則憑首張個人創作專輯《凡人》獲得「年度最佳創作男歌手」、「年度最佳新人」2項大獎。

蕭秉治(左)和白安到新加坡領取音樂獎項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除了上台領獎、表演,蕭秉治和白安也在後台和其他藝人交流,2人和8月初將一同在「超犀利趴10」演出的畢書盡合照,另外最開心的是見到女神莫文蔚,平常給人冷靜印象的白安,見到莫文蔚也成小粉絲,搶先衝向前與偶像合照,她說:「我一直很喜歡莫文蔚,等了很久,終於有機會跟她合照了!」

蕭秉治(左起)、白安、畢書盡在頒獎典禮後台合影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而蕭秉治大讚莫文蔚親切的態度讓他至今印象深刻,回想起2013年到新加坡領獎時,臨時大膽邀請莫文蔚上台一起跳「射手」舞,沒想到她大方配合,這次能再見到女神很開心。

莫文蔚(中)是白安(右)、蕭秉治共同的偶像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蕭秉治和白安8月24日將在香港麥花臣體育館舉辦「夏日限定演唱會」。另外,白安6月22、23日將在松山文創園區五號倉庫舉辦「我們的時代」巡迴演唱會,蕭秉治「凡人MORTAL」巡迴演唱會台北站7月6、7日在台大體育館開唱,8月31日在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10F國際活動展演中心登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