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媽媽形象破功?張栢芝被問兒子愛吃的菜全場陷尷尬

張柏芝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張栢芝與謝霆鋒有過一段婚姻,育有兩子,離婚後張栢芝的感情狀態成謎,去年生下第3個兒子,震驚演藝圈。近日張柏芝在節目上被問到兒子愛吃什麼菜,她的回答讓人大傻眼,更有人翻出張栢芝過去的浮誇言論,酸她「說謊成性」。

張柏芝(中)回答兒子愛吃的菜名讓現場陷入尷尬。(翻攝自微博)

張栢芝在《天天向上》中提到爸爸是廚師,在耳濡目染下她從小就喜歡做菜,每天都會做兩道不同的菜給兒子吃,但當被問到兒子們喜歡吃什麼時她卻僅回答大兒子喜歡中餐,二兒子喜歡西餐,主持人又追問她詳細菜名,張栢芝才吐出白米飯和漢堡兩個答案,讓現場陷入尷尬,網友們也紛紛表示「隨便說兩個菜也行啊」、「白米飯也算答案嗎」。

張柏芝講話相當浮誇。(翻攝自微博)

張柏芝(中)稱自己沒吃過肉。(翻攝自微博)

張柏芝「沒吃過肉」的說法遭打臉。(翻攝自微博)

之後又有人翻出張栢芝曾說過「拍戲3個月不睡覺」、「連續睡覺16天沒起來,家人還幫她敷面膜」、「吃宵夜會越來越瘦」等浮誇言論。另外張栢芝在節目上稱自己從未吃過肉,但有網友貼出她吃肉的證據打臉,被酸「完美詮釋何謂自打嘴巴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