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熊熊雪球炸裂 3億金窟乳搖飄奶香

熊熊彈出豐滿雪乳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手炒黑糖珍奶「幸福堂」插旗西門町市價3億的金店面,日前開幕斥資千萬,請到「熊熊」卓毓彤、人氣主持人小豬、話題直播主謝薇安、火紅實況主瑀熙4大人氣女神站台,加上逾60位網美部落客,場面相當浩大,熊熊也以鏤空裝「誠意」上陣,不僅透視小蠻腰,G奶「胸器」更擠出3吋深長事業線,吸引男粉搶拍。

熊熊(右起)、小豬、瑀熙、薇安引爆西門町人潮。(幸福堂提供)

新竹起家的陳家幸福堂,短短2年時間全台爆紅,插旗士林夜市就創下無間斷排隊人潮紀錄,如今再揮軍西門町手搖飲一級戰區,直接拿下漢中街最貴店王,其招牌主打黑糖珍珠鮮奶,標榜無添加任何化學原料、防腐劑,百分百真材實料,每日堅持開放式手工現炒黑糖,及新鮮手工製作天然珍珠,嚴謹把關食安。

人氣網美站台。(幸福堂提供)

創辦人陳泳良表示,對於原料上百分百堅持天然和嚴格的監控外,杯身設計更是率先各大茶飲品牌引進特殊的鑽石切面,滿足每個人的拍照打卡網美夢,翻轉手搖飲料既定印象,幸福堂飲品喝起來就是既時尚又健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