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與惡》日本真實上演 孩童上學遭隨機殺人刺死

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播出後造成轟動。(結果娛樂提供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日前公視電視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提出了隨機殺人嫌犯和嫌犯家屬的心理狀況,但是隨機殺人事件似乎在世界各地隨時上演,向來治安良好的日本,今天早上也發生隨機殺人事件,造成孩童和成人死亡。

據報導,日本時間今天上午7點45分,有一名嫌犯在川崎市多摩行人通道上,對正要上學的孩童進行砍殺,當場有16個人受傷,2名大人和孩童死亡,共19人受傷,而他犯案的地點就在距離當地住宅區不過200公尺遠。目前該男已經遭警方逮捕,犯案動機不明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