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關錦鵬自曝最愛梅豔芳!凌晨4點來電聊到天亮

導演關錦鵬(右三)來台舉辦大師講堂,與觀眾暢聊電影幕後秘辛。(甲上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導演關錦鵬來台舉辦大師講堂,於5月25日《阮玲玉》及5月26日《胭脂扣》映後,分別與《美麗佳人》雜誌總編輯楊茵絜、《WOMANY女人迷》主編柯采岑暢談電影幕後秘辛。關錦鵬在2場的映後更用機智幽默,征服全場爆滿近200名觀眾的心,熱情的影迷們不但搶著提問,就連在場外也紛紛湧向導演索取簽名跟合照,將華山光點戲院長廊擠的水洩不通。

此行也是關錦鵬導演繼金馬50受邀來台,與張曼玉一同參與《阮玲玉》大師講堂後,睽違5年後再度蒞臨台灣。平易近人的關錦鵬面對影迷的提問有問必答,現場還有觀眾在提問前先用廣東話打招呼,逗得他樂不可支。談到《阮玲玉》中張曼玉的演出,他覺得張曼玉是個非常聰明的演員,在演出前他給了很多資料和老電影給張曼玉看,讓她能進入狀態。

關錦鵬也透露在拍每部戲前,除了事前準備足夠的資料,更願意與她們分享彼此私密的事情,現場教戲時提醒她們把個人經歷和感觸融入角色之中,讓角色更有層次更豐富。現場有觀眾辛辣提問關錦鵬是否遺憾自己是男兒身,所以都拍關於女人的電影?關錦鵬則笑回:「蠻高興自己是男兒身,有男兒心也有女人心,幫助自己去開發女性角色的特質。」

除此之外,關錦鵬導演也自曝最愛的女星是梅艷芳,看她從歌星到演戲一路走來,唱歌跟平常講話方式非常不同,有一股非常特別的氣質。關錦鵬坦言自己很少跟演員成為朋友,但他跟梅豔芳卻無話不談,某天更在凌晨4點接到梅豔芳來電問:「阿關,你睡了沒?」他苦笑:「早睡啦!」結果2人就這樣莫名聊到了天亮,笑翻全場觀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